没想到我也会来写blog...哈哈...
其实感觉还蛮不错,把心情都写在这里...
好的来分享,坏的就来发泄...哈哈...
从放假第一天开始就做工到现在,是有点累...不过至少能赚一些零钱...
在撑多两个礼拜就开学了...还蛮开心的...
整个假期的时间都搞得很乱...
没有一天是十二点之前睡觉...都是整两三四点才睡...
想早睡...可是又不甘愿去睡...哈哈...
今天也不例外...都快要六点了都还不想睡...因为隔天是off day...哈哈哈
云顶的天气太舒服了...有冷又凉,超爽的...
不会像在家或学校那么热...
就这样吧...这几天的off day就好好的享受: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